广州校区

数字化学习区位于图书馆8楼。

该区配备20台双屏电脑供设计和多任务处理使用,配有intel-i7处理器,8G内存,64位操作系统;另有80台单屏电脑供学习使用,配有intel-i5处理器,4G内存,64位操作系统。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 8:00~22:00

使用方法:每天每位读者可免费上网4个小时,使用自己学工号登陆即可,下机请注销电脑或关机,以便当天其他时间继续使用。

欢迎广大读者利用数字化学习区,插上急速的双翅,翱翔知识的海洋。

附:[数字化学习区使用规则]


佛山校区

佛山校区图书馆电子阅览室位于5楼南,配备近200台电脑供读者上网使用。其中,为了支持同学们的自主学习,电子阅览室特设立“自主学习区”,有63台电脑,供读者进行专题方面的学习,可免费使用。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8:00~23:00

使用方法:读者在电子阅览室服务台进行刷卡,打开电脑时输入账号密码,下机请关机,并在服务台刷卡退出。操作流程为“刷卡进入—输入账号密码—关机—刷卡退出”。

自主学习区需要向服务台老师申请登记后才可使用。申请者需要具备的条件为:有某主题或某方面的学习需求,有一定的学习计划,会定期前来学习,使用频率较高。申请成功的同学每次使用时需填写个人的自主学习区使用登记表,详细登记每次使用的时间和学习内容。使用自主学习区的读者只能进行主题方面的学习,不得用于娱乐。使用自主学习区的电脑时依然需要进行“刷卡进入—输入账号密码—关机—刷卡退出”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