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循环利用

我校图书馆于2012年开始在两校区图书馆设立专门的循环教材书库,将学生捐赠的教材经挑选、加工、上架,提供免费借阅服务,使教材实现有效的校内循环,发挥图书馆的助学功能和教育职能。循环教材累计54,020册。

广州校区图书馆教材循环利用区:位于图书馆二楼服务大厅西侧,目前该区收藏的教材约2万册左右,提供外借服务。

佛山校区图书馆教材循环利用区:位于图书馆二楼大厅南侧,目前该区收藏的教材2.6万多册,提供外借服务。


书香广财

为推进书香广财校园建设,图书馆定期举办4.23世界读书日、经典名著导读、广财人读书事、学长开讲、真人图书馆等系列品牌活动服务

广财人•读书事

着力于挖掘广财人特有的读书事,以分享会的形式,实现师者、长者、校友与在校生的的交流和学习。通过身边人真实的读书故事、读书感悟、读书经历的现场讲述,激发出大学生对“读书”的敬重和向往。

·成长学习项目

主要包含“青春故事·学长开讲”和“职场大咖面对面”两个子项目,两个项目针对不同的群体,邀请不同类型的嘉宾,分享不一样的内容,从各个层面、角度促进大学生的成长。

真人图书馆

活动邀请有着独特人生经历与丰富经验的嘉宾作为“真人书”,供同学们阅读。目前我们的主题书有创业书、职人书、旅行书、公益书、学习书、学术书、技能书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