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常用软件

发布时间:2021-11-0437486

移动图书馆

移动期刊杂志

PDF阅读器

福昕阅读器,拥有小巧的体积、快捷的启动速度和丰富的功能。其独有的批注工具,在您阅读PDF文档时完全可以在文档上画图、高亮文本、输入文字,并且对批注的文档进行打印或保存。

下载地址:PDF阅读器

超星阅读器

超星阅读器是超星公司推出的一款超星网电子书阅读及下载管理的客户端软件。通过软件可以方便的阅读超星网的图书,并可以下载到本地阅读,软件集成书签、标记、资源采集、文字识别等功能。

下载地址:超星阅读器

安卓版本:

请扫描二维码下载

CAJ全文浏览器

CAJ全文浏览器,是中国期刊网的专用全文格式浏览器。支持中国期刊网的TEB、CAJ、NH、KDH和PDF格式文件。可配合网上原文的阅读,也可以阅读下载后的中国期刊网全文,并且打印效果与原版的效果一致。

下载地址:CAJViewer

安卓版本:

请扫描二维码下载

CNKI E-Study

支持目前全球主要学术成果文件格式,包括:CAJ、KDH、NH、PDF、TEB,以及WORD、PPT、EXCEL、TXT等格式将自动转化为PDF文件进行管理和阅读。

下载地址:CNKI E-Study

视频教程:CNKI E-Study help

学校vpn客户端

进行简单配置就可以从校外访问数据库资源

点击查看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