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学习区使用规则

发布时间:2021-11-24195

一、本区计算机供我校读者开展数字化学习所用,可利用图书馆各类数字资源,禁止从事与学习无关的活动,如打游戏等。

二、本区原则上只对本校读者开放,凭校园一卡通免费上机,操作流程为“刷卡进入—输入账号密码—注销关机—刷卡退出”。读者每天可免费上机4小时。

三、读者上机创建的文档和下载的资料请及时存档,以免因停电、误操作及超时关机而导致资料丢失。

四、如上机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请及时与服务台工作人员联系,因人为因素造成的机器设备损坏,由本人负全部责任。

五、下机离开前,请点击屏幕右下角的功能菜单,注销下机,并带齐随身物品。

六、本区严禁吸烟,禁止大声喧哗,请勿乱丢纸屑等杂物,协助保持清洁、安静的环境。

七、上机时请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任何读者不得在本区观看含有色情、反动、迷信、暴力等内容的电子出版物或发表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言论。 


更新日期:2021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