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

广东财经大学图书馆热情欢迎并诚恳征求本校师生、校友、社会团体和各界人士友情捐赠图书、手稿及其它类型的文献资料。捐赠图书登记后,将在图书馆主页的捐赠“特别鸣谢”予以公布,并出具谢函。对于捐赠品,图书馆将秉承物尽其用的原则,依据有关标准确定是否收藏。被收藏的捐赠品将归广东财经大学所有,图书馆根据捐赠品的实际状况决定收藏、保管和加工处理的方式并编入图书馆读者查询目录, 并出具谢函。对于不符合收藏标准的捐赠品,图书馆将以合适的方式进行处置(详情参见《图书馆接受捐赠图书管理规定.docx》)。

我们衷心地希望,我们的图书馆事业,在更多有识之士的捐赠支持下,能够蒸蒸日上。

凡有意提供捐赠的人士或团体可联系:

广州校区图书馆资源建设部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 020-84096915

佛山校区图书馆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757-87830516           


征集“广财文库”著作倡议书

“广财文库”是本馆长期进行的特藏建设,主要收藏广财人(包括曾在广财学习、工作的教师、学生、工作人员)的学术著作,至今已有相当数量的典藏。其来源以教工和校友主动题签捐赠为主,本馆购藏为辅。

为了弘扬我校传统,激励后来学子学习师长们的先进思想、优良品德和严谨的治学态度,促进我校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图书馆长期开展征集活动。目前,图书馆“广财文库”收藏的著作还有限,原因一是著作人未予捐赠;二是近年来出版发行渠道多样化,导致有些教师著作本馆通过常规渠道无法获得订购信息。为了丰富“广财文库”的内容,特向全校教工与广大校友发出倡议,竭诚希望大家踊跃向“广财文库”赠书,也可通过我馆主页的“书刊荐购”栏目提供书目订购信息,由我馆购藏。

“广财文库”的著作图书馆将永久保存,并提供校内外学术交流及广财师生学习参考,您的名字将伴随广财的发展流芳百世。

我馆还将在图书馆主页上公布捐赠者芳名与大作题名,并出具谢函,以示感谢。

凡有意提供捐赠的人士或团体可联系:

到馆捐赠:广州校区图书馆一楼图书加工室2   电话:020-84096672   刘老师

到馆捐赠:佛山校区图书馆二楼服务台     电话:0757-87830516  肖老师

邮寄捐赠:广州市海珠区赤沙路21号 广东财经大学图书馆 文献资源建设部收;邮政编码: 510320


历史捐赠名录

2007-2009年捐赠名录.xlsx

2010-2014年捐赠名录.xls

2015-2018年捐赠名录.xlsx

2019年捐赠名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