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离校手续

按照学校《毕业生离校通知》要求,毕业生应在毕业离校前前往图书馆办理图书和电子产品(kindle和平板电脑)的清还手续和缴纳超期违约金,另外,研究生需提交毕业论文电子版和印刷本。以免影响《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组织关系介绍信》等证件的领取。

一、办理图书和电子产品的清还手续和缴纳超期违约金

(一)查看是否有图书或电子产品未还清

 1、关注“广东财经大学图书馆服务号”,点击菜单栏“服务门户”—“绑定证件”,证件号为学号,密码为登录“我的图书馆”的密码。

 2、绑定证件成功后,点击“已借续借”,即可查看图书和电子产品的当前借阅情况。

(二)查看是否有超期违约金未缴纳

绑定证件成功后,点击“违章欠款”,即可查看自己有没有超期违约金未缴纳,以及具体金额。

(三)办理图书和电子产品清还手续和缴纳超期违约金

 1、广州校区

1)图书的清还和缴纳超期违约金:图书馆南门外自助还书机归还图书,如有还书异常或发生超期违约情况的,请到二楼总服务台处理。

2)电子产品的清还和缴纳超期违约金:八楼服务台

 2、佛山校区

1)图书的清还和缴纳超期违约金:二楼服务台

2)电子产品的清还和缴纳超期违约金:图书馆205

二、研究生毕业论文提交

经学校研究生处与图书馆共同研究决定:从20086月起,广东财经大学各院系(所、中心)的研究生在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后,需向图书馆提交论文纸质版原件2(各培养单位统一收集)及相应电子版。具体要求请查看《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