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学校研究生处与图书馆共同研究决定:从2008年6月起,广东财经大学各院系(所、中心)的研究生在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后,需向图书馆提交论文纸质版原件2本(各培养单位统一收集)及相应电子版,具体要求如下:

电子版提交

1.进入论文提交系统:http://172.19.21.17/onlineSubmit/toLogin?dbCode=ETD2 (需要使用VPN)

2.以填写表格的方式提交论文的题录、文摘等信息。表格填完后,点击保存。

3.保存成功后,即进入正文提交页面。(此正文指从封面到封底,即电子版论文的内容与印刷本论文完全一致,从封面到封底一个文件)

4.要求提交以.pdf为扩展名的文件,上载论文时请使用IE浏览器或兼容模式下的360浏览器来完成,请注意将必选项填写完整,否则会造成提交失败。(注意:pdf版本低于1.7,且没有设置加密,所有安全性都是允许,建议word或wps自带的pdf输出功能生成PDF文件,否则论文转换过程中可能会出错,导致无法发布。切记!)。

5.如果已经进行过首次论文提交的,第二次进入提交系统要从提交查询进入。

论文提交成功后,请在2~3个工作日后依下述方法查询您的论文是否通过审核:

1.登陆网上提交系统,点击“提交查询”,输入学号和密码查询审核情况。

2.如审核未通过,请按照审核意见修改,并再次提交,直到验证通过。

印刷本提交

学位论文网上提交审核通过后,请按规定提交印刷本2册各培养单位相关负责老师处(论文所有签名和日期等不能空缺)。由各培养单位统一收集后再移交图书馆保存

论文提交时限:

1.春季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起始时间为12月20日,截止时间为12月30日。

2.夏季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起始时间为6月1日,截止时间为6月20日。

相关咨询

咨询电话: 020-84096567(黄老师)

咨询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40 下午14:10~16:40

相关下载

附件一:广东财经大学学位论文封面扉页及声明格式(学术学位)

附件二:广东财经大学专业学位硕士论文封面扉页及声明格式(专业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