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步:馆藏检索,确认该书只有所在校区密集书库显示 “可借”。

第二步:到二楼服务台填写“密集书库索书单”(注意:填写索书单前确认本人近期没有超期图书);

第三步:关注微信“广东财经大学图书馆服务号(gdufelib)”并绑定个人校园卡(服务门户——绑定证件);

第四步:接到“图书馆借书成功通知”后,凭本人校园卡到二楼服务台借书(若7天内未取,书将退回密集书库)。

纸质图书借阅规则

1.读者应使用本人校园一卡通借书,不得使用他人证件。

2.图书借还手续集中在服务台办理(注:广州校区读者可自行在自助还书机上办理还书)。

3.图书馆的文献资料除藏本书、工具书、教师著作、学位论文、期刊、报纸、经典名著导读区、专题学习区、特藏室、光盘资源(可在检索到的图书界面下载)等不外借,其他文献资源均可借出馆外阅览。

4.读者所借图书,应按规定期限归还。如到期不还者,暂停借书权利,从逾期的第一天起,每册每天交纳违约金0.10元。

读者借阅权限一览表

注:

 ①读者在借书前请检查图书内外是否有水浸/茶水迹、涂划、缺页、破损等非图书自然损耗情况。如有,请向工作人员声明,由工作人员处理。

 ②校友卡、家属卡无纸质图书借阅权限。

 ③如需续借,请登录我馆官网或关注我馆微信服务号按指示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