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新闻

关于开展“绿色筑梦,赠书留香”毕业季 循环教材捐赠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0610


各党政管理、群团、教学、科研、教辅、附属单位:

教材循环利用是我校图书馆助学服务的特色项目,教材皆来自于我校师生的热心捐赠。为更好地营造书香校园氛围,传承校园公益文化,图书馆持续开展以“绿色筑梦,赠书留香”为主题的毕业季循环教材捐赠活动,请各学院、各部门广泛宣传,积极组织,发动同学们将手中闲置的旧教材(书籍)捐赠给图书馆,进行循环利用,为我们心爱的母校添上一份浓浓的“书香”情。具体事项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58日一629

二、捐书和办理奖励时间

广州校区:每周一、四、日(19002100

佛山校区:每日开馆时间(08:0022:00

三、捐书地点

两校区图书馆二楼服务台图书捐赠处

四、咨询方式

广州校区图书馆咨询电话:020-84096971

佛山校区图书馆电话:0757-87830518

图书馆微信订阅号: gcdlib

五、捐赠者奖励

1、图书馆积分,捐赠一本图书赠送1000积分,专业教材赠送2000积分,可用于抵扣图书、kindle逾期滞纳金

2、捐书数量超出30册可联系图书馆学习中心负责上门办理并统一颁发感谢证书。

六、注意事项

1、坚持自愿捐赠的原则。复印、盗版、有水渍及破损涂画太多的图书,期刊杂志,考证的练习册,仅一次性使用的英语听力等教材均不收藏。

2、广州校区图书馆二楼设有日常捐书箱,日常捐书直接投放,但不设奖励。

 

附件:“绿色筑梦,赠书留香”毕业季循环教材捐赠活动倡议书

 

图书馆       

202356   

 

  

 

 

附件:

“绿色筑梦,赠书留香”毕业季循环教材捐赠活动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阅读伴我行,书香满校园。想必同学们已经读过很多教材和图书了,您是否舍不得将之丢弃,却又无处安放它们?您是否希望这些教材能供有需要的学弟学妹们借阅、使用,让每本教材得到再次充分利用,让知识得到更好的传递。

在此,我们向同学们发出倡议:

将手中闲置的旧教材和不用的图书捐赠给图书馆,进行循环利用,不仅绿色环保,更多的是给学弟学妹们一份精神上的关爱和实质上的帮助。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为我们心爱的母校添上一份浓浓的“书香”情。您的慷慨捐赠不仅使这些二手书增值,更传达了您的爱与分享。

图书馆会珍视您的赠予,学弟学妹们将感恩您的慷慨!

 

图书馆、校团委、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35       

       

  关于开展“绿色筑梦,赠书留香”毕业季循环教材捐赠活动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