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点参数-全球经济(金融)数据库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23-04-2010

数据库介绍:

“全球经济(金融)数据库”是以全球上市企业、创业与投资(一级市场风险投资)、全球宏观、中国宏观、行业统计、金融专题等六大主题数据为内容,打造的专业金融数据库。

数据库范围:

1创业与投资系列:
提供中国创业与投资相关的投/融资、上市、投资机构、企业、投资人物、私募股权基金、在校创业融资等数据
2全球上市企业数据库系列:
提供中国、美国、日本、韩国、英国、德国、法国、新加坡、印度、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几十个国家、地区的上市企业和知名非上市企业(例如:华为)数据,包括公司基本信息、企业公告、原始财务数据、标准财务数据、财务分析报告。
3行业统计数据库系列:
行业统计数据
行业研究报告
4 全球宏观经济数据系列:
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与地区宏观经济、贸易、金融、农林、能源、教育、卫生、旅游、运输、食品安全、国防建设、犯罪、人口结构及就业、知识产权等数据。
5 中国宏观经济数据系列:
提供中国(全国、省、市、县域)宏观经济、贸易、金融、农林、能源、教育、卫生、人口结构及就业、海洋、水利、环境、旅游、交通、知识产权等数据。
6金融专题系列:
企业财务分析报告库、G20专题库、RCEP专题库、一带一路专题库、债券市场数据


访问地址:

http://data.originp.com

访问方式:

IP控制,校园IP地址范围内全校开放,无并发用户数限制。

使用期限:

截止2023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