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IC宏观经济数据库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22-10-21353

上海司尔亚司数据信息有限公司(简称CEIC)成立于1992年,由经济学家和分析师组成,提供有关全球发达经济体和发展中经济体最广泛、最精确的信息。作为英国私募集团Montagu旗下公司,CEIC已成为世界各地经济学家、分析师、投资者、企业以及院校经济和投资研究的首选工具。

1、全球经济数据库

数据总量超过520多万条,包括200+个国家和地区的宏观经济及行业数据,含所有“一带一路”国家。数据源除了世界银行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之外还包括较难获取的各国政府部门及第三方平台等数据。

2、世界经济趋势数据库

数据总量约49多万条,包括各区域汇总的宏观及行业数据,方便用户对全球经济进行标准化的横向比较。此外,数据库包含未来5年预测数据,商品数据,市场情绪指标,重点行业优秀企业财务数据等。

3、中国经济数据库

中国经济数据库数据总量约69多万条,其中包含19个宏观指标和21个行业指标,区域经济数据覆盖287个地级市,53个地级区域,2000多个县及4个自治区,并允许各地区的详细比较。历史数据可追溯到1949年,方便用户历史研究

问地址:

https://insights.ceicdata.com

使用期限:

截止2022年12月31日

使用方法:

方法1:注册账号方式登录:登录CEIC数据平台,通过体验数据分享和数据提醒的核心产品特性,完善用户体验。

方法2:来宾(匿名)模式登录

登录数据库后,可通过上方 CEIC数据管理平台-视频教学 了解数据库使用方法;您可在数据库根目录下通过点击鼠标右键切换数据库语言。

如有任何使用问题,可联系在线客服(页面右下角紫色小气泡)或致电CEIC数据库联系人李旻(18311047078)。如有其他问题,您可随时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