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禁恶意批量下载电子资源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10-10250

    近期,图书馆接到恶意过量下载通知,导致全校IP被有关官网及期刊数据库封禁。在此提醒广大师生严禁大规模批量下载或使用工具下载数据库资源,包括自购数据库、试用数据库、免费使用数据库。如果一段时期内多个IP被判定为过量下载,数据库供应商就有可能会停止我校所有IP的访问权限,提醒各位用户不要因为个人违规行为而影响校园网其他用户的正常访问。

    为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广东财经大学的声誉,也为了保证广大合法用户的正当权益,图书馆要求各使用单位和个人重视并遵守电子资源知识产权的有关规定。图书馆网站中已发布了“电子资源版权公告”,详见( https://lib.gdufe.edu.cn/8495/list.htm)。

 

 

                                 图书馆

 

                               2022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