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书香,战疫情,做更好的自己——“文津书香润心灵”主题书展在两校区图书馆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10172



迎接“4.23世界读书日”和“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两校区图书馆在二楼大厅举办了“文津书香润心灵”书展。书展是 “青春献礼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图书馆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读者以理性、平和、积极的心态应对当下的疫情和生活的不确定性,在阅读好书中修炼个体,做更好的自己。

文津图书奖是国家图书馆主办的公益性优秀图书奖项,每年举办一次。书展图书选取近年来“文津图书奖”的获奖图书与推荐图书100余种,分“宇宙之谜”、“生命之妙”、“文明之路”、“思想之光”、“艺术之美”五个版块展出。书展上的实体书可以借阅取走,同时本次活动也通过海报和卡片的方式提供电子图书的二维码,扫码即可阅读!

广州校区文津书香润心灵”主题书展现场


广州校区图书馆南门红色长廊图书导读



佛山校区文津书香润心灵”主题书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