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丨我与书的亲密接触

发布时间:2022-04-11240


展览主题


书脸秀”摄影作品展


序言


  在琳琅满目的书海前你是否被一本书的封面深深吸引过?如果把书的封面当做自己身体的一部分来拍摄又会有怎样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书脸秀,指通过人书嫁接的摄影方式,让自己的身体和封面通过视觉错位吻合,进而拍摄照片,创作出人书融合、妙趣横生的视觉效果。2020年与2021年图书馆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分别组织了两届“书脸秀”创意拍摄大赛,收集了众多优秀的摄影作品,在此将两届比赛的获奖作品公开展览,与各位读者共欣赏书籍之美。


  与书的邂逅总能带来别样的惊喜,希望图书馆的这次“书脸秀”摄影展能让大家更珍爱每一本书籍,并培养多读书的好习惯。


活动详情


展览时间

20224


展览地点

广州校区图书馆南门一楼





  此次展览活动为2022年广东财经大学图书馆读书月阅读推广系列活动之一。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图书馆将开展主题为氤氲书香气,轻抚学子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的读书月系列活动,期待同学们的阅读热忱!


精彩不间断,

快来图书馆看展吧!

更多读书月活动,

请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