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校区|对焦青春飞舞,落笔时代巍峨——书画摄影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22244

     为营造浓厚校园艺术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广东财经大学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于11月4日至15日举办了第十届书画摄影大赛,吸引了广大学生前来参赛。

    本届书画摄影大赛围绕建党百年、乡村振兴、励志青春三个热点主题,旨在通过优秀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在校园弘扬民族传统书画艺术推广中华文化,共绘美丽中国新蓝图,展现新青年新风采。

    在此次比赛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尽情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及想象力,一幅幅精彩绝伦的作品让人印象深刻,展现出我校学生活力四射的青春风采与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浓墨重彩赞时代,浮光掠影话青春,通过这次比赛,不少同学激发出强烈的创造欲,在这次比赛中展现锐意进取的自我的同时,也对时代风尚有了更深刻的认知,成为优秀奋发的新时代青年。

文字 肖繁 易远灏15606355319

摄影作品名称:《与光同航》
作者:2020级 文化旅游与地理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  卢思晴

书法作品名称:《辉煌一百年》
作者:2020级 财政税务学院财政学  王桐仪

水彩画作品名称:《宣誓》
作者:2021级 人文与传播学院汉语言文学  沈家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