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校区|观电影,悟真谛—电影周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25329

     电影生动演绎了过去、当下和未来,通过电影可以增加我们的思考。我们通过电影体验不同人生,感悟电影背后的真谛。
    为了增加大一同学们与图书馆的接触,增进他们对图书馆的了解以及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佛山校区特于2021年10月23日至24日在图书馆红棉厅,云海厅举办新生电影周活动。23日下午两点半,电影周活动正式开始。在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以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干事的带领下,同学们有序进场,测完体温后自觉按照防疫要求隔开一个位置就坐,全程安静观影,现场秩序良好。两天的时间里一共展映了《送你一朵小红花》、《中国医生》、《湄公河行动》、《战狼2》、《阿甘正传》、《绿皮书》这六部优秀电影,同学们看完都深有感悟,观影后大方与同学分享自己的观点。电影周还设置了互动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这个环节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也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电影周活动以比较轻松的形式引发同学们的思考,相信这次活动会给大一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留下深刻记忆!

文字:肖繁 姚舒宁13643020085

 图片:郭妙琪 刘任鸿

微信图片_20211025153500.jpg微信图片_202110251534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