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校区|薪火相传,扬帆远航——记第十四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5346

    2021年10月22日星期五下午3:00,第十四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顺利开启。图学委指导老师肖繁老师与图学委前任主席叶泽平,现任主席江浚熹及各部门正副部长、资深干事与新任干事出席了此次成立大会。

   “金风萧瑟秋光妙,激情满怀英气豪。金秋十月,阵阵秋风迎来了新一轮的丰收,徐徐暖阳为图学委迎来了一批新的血液。”主持人动人的开场白缓缓拉开了本次图学委成立大会的序幕。

    大会一开始由前任主席叶泽平上台致辞。叶泽平首先对新干事和新干部表示祝贺与欢迎,并希望新干事们能够多学、多看、多听,自觉接过手中的接力棒,担起肩上的责任,做老师的最得力的助手,做新干事最可靠的指路人,继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支撑起图学委的一片天。同时也对新干部提出了要求,也指明了方向,既然选择了留任,就应将这份职责时刻铭记于心。

    大会第二项内容是现任主席江浚熹发言致辞。江浚熹向各位新干事详细介绍了图学委的职能与作用,并对上一届干部的指导表示衷心的的感谢,对下一届新干事寄予了诚挚的期望。他回忆道,在上一年里,图学委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各位同事对图学委做出的努力与贡献,也希望在这新的一年里,能延续图学委一贯的优良作风,和老师做好配合,和各位同事愉快合作,共赴图学委更加美好的未来。

    接下来便是图学委各干部的聘书颁发环节。现任主席和各部门正副部长的证书由肖繁老师进行颁发。鲜红色的绒布包裹着一份份崭新的聘书,更包裹着各位老师与前辈对新干部的肯定与期望,包裹着新干部应当担起的那份责任与担当。

    大会最后由新干事代表杜玥瑜发表感言,并呼吁新干事们从这新征程的起点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热爱奉献、敢于负责的人。

   “不念过往,不惧将来,新的征程已经吹响前行的号角,全新的图学委也将一起追逐前途那光芒万丈。”随着主持人对图学委的美好祝愿,在座的各位无不是嘴角微扬,眼里闪烁着自信与坚定的光芒。最后,成立大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文字:肖繁 刁娴15606355319
图片:张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