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校区|登临书山,畅游学海 ——新生入馆参观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11328

     知识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而图书馆正是知识的殿堂。刚刚踏进校园的新生们在感慨佛山校区图书馆的宏大的同时,也对如何利用图书馆的丰富资源产生疑问。

    为增进新生对图书馆的了解,佛山校区特于2021年9月27日至29日举办新生入馆参观活动。在图书馆工作人员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学生干部带领下,新生们以40人为一组,分批次从二楼出发,聆听入馆指南,探索图书馆各层布局、内部设施分布、人员分布、图书分布及活动场地分布。此次活动一共有140名新生参与,活动全程新生对藏书完备与设施齐全的图书馆惊叹连连。

    从种类繁多的书库到先进完善的检索系统,从海量储备的数字资源到贴心便捷的公众号服务,新生们对图书馆从初见到相识,从感慨建筑的雄伟到惊叹资源的丰富,也对如何利用图书馆资源有了大致的了解。同学们无不赞同在日后的学习中图书馆将发挥其突出作用,并对日后的学习有了更加详细的规划设想。

    学海无涯,编舟以渡,新生通过今日的入馆参观与图书馆结下了不解之缘,也诚挚希望新生与图书馆在学习路上携手共进,向自我的梦想锐意进发。 

     文字 肖繁 易远灏15606355319 

     图片 梁宇飞 吴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