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新闻

【党建群团】图书馆开展“学党史、促担当、我先行”党员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9229


3月25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利用双周五下午闭馆时间开展一次有意义的党员活动。广州校区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支部书记、馆长王忠政,副馆长汪倩、施维敏的带领下积极参加馆内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支持学校档案馆搬迁工作。

   一部分党员同志负责搬运,将一车车厚重的期刊合订本从三楼运到一楼密集书库;一部分同志再将运来的合订本有序地摆放上架。同志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个个争先恐后。合订本有多厚重,大家的劳动热情就有多高涨!

图书馆将持续开展“学党史、促担当、我先行”党员志愿活动,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以‘知’促‘行’、以‘行’促‘知’,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志愿活动加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发扬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也让党员践行了初心使命,发挥了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彰显了“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时代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