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新闻

【党建群团】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案例入选《广东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典型案例汇编》

发布时间:2022-03-30260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编印了广东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汇编丛书。其中,图书馆“动静结合全域浸润,构建党史学习教育新空间”案例入选《广东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典型案例汇编》。

2021年,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紧抓育人主线,结合图书馆红色资源丰富、环境舒适、人流量大的特点,因地制宜,精心打造由红色阅读空间、党建专题展览、红色电影展播、主题系列活动组成的党史学习教育阵地。该阵地动静结合,将空间与活动高度融合,为我校师生提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的活动空间和文化活动,让师生不出校门便能“全域”、“全时”、“全员”、“全面”学习党史,渐渐成为学校一道“亮丽风景线”,成为师生党史学习教育打卡基地,学校各单位各学院纷纷组织党员干部、广大师生参观学习。

截止20211230日,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阵地网上关注度达2万人次;红色电影观看39场次,观看人数1288人次;主题系列活动参赛人数1100多人;主题书展观看人数2.8万人次;主题展览10场,观看人数4万人次。